|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欧睿国际发布美洲五大美容趋势 直销引领市场

发布: 2013-04-11 10:40:03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百科网  

\
  2月19日,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容市场的报告,通过对北美和南美地区的14个国家的调查,总结出未来的五大潮流趋势。
  据报告显示,北美及南美地区中,直销占据了所有美容及个人护理用品销售的四分之一,这在世界上是最高的区域份额。具体而言,大众化妆品、低价化妆品在拉丁美洲的每一个国家的销售份额超90%;而高端化妆品销售份额占加拿大和美国市场的35%。
  拉丁美洲研究经理,肖恩·克赖德勒(Sean Kreidler)表示,2013年,美洲地区存在更多的增长潜力。拉丁美洲在提高消费者购买意识上表现非常活跃,通过直销和扩张店铺零售商拓展市场。在北美,加拿大和美国注重产品创新和客户的购物体验。
  五大发展趋势:
  一、在阿根廷,直销员队伍继续扩大。在玻利维亚,直销引领着当地美容市场。然而,在巴西,则呈现出以店为基础的零售商发展趋势。其他几个拉丁美洲国家正经历着强劲的零售增长。
  二、中等收入者推动着拉丁美洲美容及个人护理市场的业绩增长,特别是巴西和秘鲁。健全的经济体制使得大部分地区的中产阶级不断壮大。这部分人群可支配收入的扩大,促进了美容及个人护理市场增长的需求。另一方面,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因为通货膨胀,削弱了当地消费者的购买力。
  三、在玻利维亚、巴西、加拿大、智利、哥斯达黎加、秘鲁和美国,男性美容产品将持续走热,在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厄瓜多尔地方将可能出现发展困难,因为这些地区的未来发展潜力将决定于男士的购买力。
  四、优质产品在智利、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持续增长。另外,尽管经济状况不佳,委内瑞拉仍然有许多优质的客户。在加拿大,高端品牌复苏推动增长。
  五、玻利维亚和墨西哥的产品创新速度加快。加拿大和美国的美容发展趋势主要集中于开发先进的皮肤护理技术。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对天然产品的需求量增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