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孙启航出任福能源执行总裁 负责市场与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 2013-04-10 14:10:34    作者: 潘静   来源: 直销专业网  

直销专业网,福能源
   直销专业网消息,2013年4月1日,孙启航出任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负责市场业务、教育培训等工作。
   据悉,2013年4月6日-7日,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的“2013年走进福能源招商会”上,“福能源成功启航课程”正式开启。福能源总裁耿越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梳理了福能源在2013年的战略部署,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新的组织构架,他表示:“福能源在2012年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同行2-3年的时间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有了这个班底,福能源一定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附:孙启航简历
   孙启航,男,青年演讲家、著名营销实战专家、潜能开发训练师、亚洲著名企业教练、心灵财富系统首席训练师、资深商业策划专家。
   16年间上千场培训经历,足迹遍布国内30个省80多个城市以及海内外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学员超过30万人次,是国内训练师进入台湾地区进行系统训练第一人。曾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培训服务并出任高级管理人员,近几年来由其教练的营销队伍共创造过六十亿的销售业绩。  
   其创建的《天源营销培训系统》之《启航九阶》、《启航九步》、《系统管理》、《巅峰销售》、《金牌讲师训》、《潜能拓展营》、《领袖心智模式》等已成为营销界经典课程。本人参与策划并实施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定制营销”、“教育营销”、“访问式营销”、“整合营销”等新型营销模式亦成为商界经典案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