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19种营养品在中国通过兴奋剂检测

发布: 2013-04-10 10:50:55    作者: 文莉   来源: 嘉康利  

  国际权威抗衰老专家、体重管理专家、全美最佳医生麦克蒙纳斯·洁米博士及5名美国奥运运动员一行日前抵京,应邀参加嘉康利公司主办的“运动·健身·营养”座谈会。
  洁米博士在媒体座谈会上说:嘉康利天然营养品作为美国运动员的营养补充品已有33年历史,迄今有109位使用嘉康利营养品的美国运动员在奥运会和国际竞赛中获得了125块奖牌。2012年,有21位使用嘉康利营养品的美国运动员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其中7人荣获奖牌。研究证明,补充优质营养品能有效增强体能和耐力,缩短疲劳的恢复时间,并降低受伤风险。但这些营养品必须经得起各种检验和评价。近日嘉康利19种营养品在中国通过了兴奋剂检测。
  自费使用嘉康利产品近20年的奥运五项全能项目运动员伊莱·柏麦说,许多运动员会对使用营养品有所担心,因为奥组委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为我们做兴奋剂检测,你完全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有时我正在家里和朋友聚会,就有一群人猝不及防地敲开你家门,让你去洗手间做尿检。一旦查出违禁成分,运动生涯就会终结。我一直信赖嘉康利,他们是在药厂等级的工厂生产产品,严格遵守GMP(生产规范),对每种产品原料都要进行358种有害物检测,每年对产品进行超过10万次的严格检测。他们的产品从未让我失望过。
  不仅运动员,世界级探险家也是嘉康利产品的忠实爱用者。在《时代生活丛书》中刊登的《史上25项最伟大的探险活动》中,有七项探险活动选用了嘉康利产品。
  洁米博士指出,如今运动营养学正逐渐从运动领域走入普通人的生活。研究证明,运动能明显改善血液循环,如果同时补充安全优质的营养品就能取得事半功倍和比较持久的塑身和健身效果。(文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