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银川明起专项打击整治传销

发布: 2013-04-10 09:36:06    作者: 春妮   来源: 银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姬恒飞)4月8日,记者从我市专项工作会议上获悉,自4月10日至10月10日,我市将组织开展打击整治传销活动专项工作。目前,我市已成立打击整治传销活动专项工作指挥部,市工商、公安、司法、城管等为主要成员单位。市委常委、综治委常务副主任贾奋强,副市长、综治委副主任李守银参加会议。
  据了解,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主要有4个方面:严厉打击、坚决取缔以“拉人头”、团队计酬、收取入门费等方式及通过互联网、假借直销名义进行的各种传销活动;重点查处以介绍工作、从事经营活动等名义,欺骗他人离开居所地非法聚集,并限制其人身自由,胁迫参加传销行为,打着职业介绍、招聘兼职等幌子,诱骗他人参加传销的行为;同时,严厉惩处以传销为手段的经济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暴力抗法以及传销引发的盗窃、抢劫、非法拘禁等恶性刑事案件;依法惩处为传销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仓储和人员住宿及其他活动便利条件的行为。
  贾奋强要求,严厉打击传销行为,深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加强警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识别和防范意识,建立“打、防、控、管”的长效工作机制,铲除滋生传销活动的土壤,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银川专项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