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马来西亚直销业领袖呼吁培养第二代接班人

发布: 2013-04-09 10:00:50    作者: 未知   来源: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马来西亚直销业领袖呼吁同行,必须培养第二代成为接班人,以便这个行业得到传承,同时注入更多新元素,包括管理上的新概念,让直销业能发扬光大。来自台湾及马来西亚的直销领袖都一致认为,必须培养年轻一辈,让他们投入直销行业,以便直销业〝后继有人〞。 此外,因年轻一辈所受的教育更高,所看的层面也有所不同,相信他们能更专业地把直销业带上另一层次。
  正足有限公司在台湾的合作伙伴,红葳科技集团创办人谢进兴指出,在台湾已成立一个以年轻人为首的直销公会,而参与者都是直销的〝第二代〞,他们会进行分享会,共同分享理念和心得,聚在一起成为一股新力量,形成一个很好的交流。〝在分享会上,主导包括会议主持都是年轻人,只有司仪是〝老人家〞,而这样也能从中培养到他们的领导及组织能力。〞
  他是3月12日,在〝创新大进步2013年马来西亚直销产业大会〞的群英晚宴上,与直销领袖分享心得时,如是指出。
  出席的还有长春集团董事主席曾荣兴、台湾传智集团总顾问郭宇星、CNI长青企业(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天吉、海鸥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祈福、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东方日报〞总编辑潘友来、执行总编辑陈利良以及广告总经理陈政栋等。
  让员工有归属感
  在晚宴上,数名直销业的〝第二代〞在分享心得时指出,加入直销的原因,是因为看到父亲在直销界的成功,而且也愿从低做起,当一名直销员,以便能从最底学起,从而加深对直销业的认识。
  另外,印尼康乐人生创办人兼董事经理何书忠在分享时则认为说,直销业的领袖必须要用心去对待员工,以便让员工能对公司产生更高的归属感,让员工感受到公司就是他们的家。他指出,曾多次在印尼参与员工举办的〝玉蜀黍烧烤会〞,事后员工告知非常感动,因为从未有老板参与他们的烧烤会。
  〝虽是公司老板,但也要放下身段与员工打成一片;我曾听闻有家公司的老板,不愿放下身段与员工交流,甚至有员工告知有交流会时,老板还告知必须达到1,000人的出席人数,他才出席。〞〝其实,放下身段与员工交流总比以金钱留住他们好,因为给再多的钱也是毫无意义,因为无法令他们感动,最终他们还是会离开。〞
  郭宇星:马来西亚直销业一日千里
  台湾传智集团总顾问郭宇星说,在经过一连两日在马来西亚进行交流后,已对马来西亚正规直销业者感到钦佩,而且有机会一定会叫台湾的直销业来马来西亚走一趟,因为他发觉马来西亚的直销界已是一日千里。他也说,在两天的交流,发现有必要让社会大众去正面看待直销业,而这有赖于主流媒体的配合及报导,即主流媒体有需要将直销业正面报导让社会大众看到。
  他打趣地说,直销业胜在人多,若是媒体能够经常报导有关直销业的讯息,相信报馆的报份也能增加,因为直销业者会为获得直销信息,而订阅有报导直销业新闻的报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