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发明专利10余项 获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

发布: 2013-04-08 10:09:16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近日,保罗生物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2年专利试点单位,并获颁《专利试点证书》。
 
  保罗生物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并逐渐建立健全了专利管理机制,发布了专利管理办法,加强了专利信息利用工作,开展企业专利战略的研究、制定与实施;建立了科学的企业专利工作绩效与考核制度,加大了专利奖励力度;注重对员工的知识产权培训,重视对专利的挖掘和保护;专利申请、授权数量逐年递增,得到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的保罗生物,已经让很多专利通过技术转化,实现了产业化:2009年微生物酵素产业化项目获得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工业发展资金支持,2010年一种益生菌复合酶项目获得北京市财政局中小企业发展专项支持,2011年高效环保型微生物饲用酶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微生物制造产业化专项支持,同年高效环保型微生物肥料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认定,2012年防御素NP-1的中试生产关键技术及其在饲料添加剂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获得2013年国家863计划入库项目,高效溶磷青霉菌生物菌肥产业化项目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支持。
  更引人关注的是,保罗生物在原有发明专利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先后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2010年申请了3项发明专利,其中2项专利在2012年获得授权;2011年申请了2项发明专利;2012年申请了2项发明专利均已获得受理。
  保罗生物建立了自己的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一举措为保罗生物项目研发及未来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进站的在研项目就有12项,项目负责人均为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研究员,每个项目有原始创新的新颖性和独特性,目前正在准备申报的发明专利多达10余项。 
  随着保罗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深入,已开发出多种专利产品,如酵素系列、微生物制剂产品已经成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且在专利实施上,成功的转化了“一种益生菌复合酶的生产方法”的发明专利以及3项化妆品方面的发明专利、一种菌肥方面的专利,累计收入2.5亿元以上。这些均彰显了保罗生物强大的科研创新实力,也奠定了保罗生物在中国微生物产业的重要地位。
  专利试点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保罗生物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保罗生物实现“产业报国,打造长寿民族”的企业愿景!保罗生物将进一步加强专利的申报工作,并将专利技术广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市场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推进企业的飞跃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