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高级经销商研讨会召开 誓创直销业传奇

发布: 2013-04-07 10:47:58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2013年3月31日至4月1日,罗麦科技第一届高级经销商研讨会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是2013年北京罗麦科技市场部统一以后,所有董事级以上经销商首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市场改革及罗麦事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研讨会。
  罗麦科技总裁郭炳廷先生、罗麦集团副总裁臧权武先生、杨永根先生、谷峰先生、罗麦集团董事长助理安凯先生、罗麦科技常务副总裁陶国林先生、罗麦科技副总裁刘建华先生、罗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周晓萌女士以及各大区行政总监、全国分公司经理、来自全国各地三百余名高级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
  会议第一天,罗麦科技总裁郭炳廷先生作了重要讲话,指明了公司2013年新政策与企业发展方向。郭总还讲到:“罗麦人占据了道德制高点、教育制高点、人际关系的制高点、市场制高点、民族制高点。其中,罗麦独特的教育模式、罗麦改变传统的人际关系、罗麦即将引领新潮流的SD卡这三大制高点,是罗麦对直销行业和整个社会做出的卓越贡献。”
 \
  郭总强调,作为罗麦人,要传承中国的优良传统,弘扬民族文化,打造民族品牌,自信、自立、自强,增强民族自尊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个炎黄子孙应尽之力。这更是每个罗麦人的光荣使命。
 \
  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谷峰先生在会上为大家阐述了罗麦教育发展的核心主导思想——“净土思想”。 “净土思想”由罗麦科技集团董事长汪静女士提出,希望所有罗麦经销商在‘净土思想’的指导下,稳定、健康、多元化地发展,挤掉水分,强健体魄,迎接罗麦第三个五年计划。在圆梦罗麦的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罗麦集团副总裁杨永根先生以丰富的语言、实际的案例、由浅入深地将公司的企业文化、市场规范经营要点、市场运作中思想统一的重要性等做了深刻的阐述。让在场经销商受益匪浅,如获至宝。
 \
  罗麦科技副总裁刘建华先生在会上宣布罗麦科技2013年制度及政策改革方案。其中新增的旅游福利能让经销商们游遍全世界,让在场所有高级经销商们兴奋不已,更加坚定了罗麦家人们帮助更多人携手罗麦走向成功的信念!
 \
罗麦科技业务客服部总监胡全兵先生为大家作了新业务政策讲解及演示
  会议的第二天,郭总又作了总结发言。最后郭总声情并茂地倡言道:罗麦对当代中国直销业,甚至世界直销业都做出了巨大贡献。一直以来罗麦就做了一件事情——创造奇迹。到今天,罗麦人仍然还有很多事要去做,只要我们目标清晰、意向强烈,上下一心、坚持信念,路就一定能走出来的。既然已经迈出脚步,就不准备回头,因为我们是屡创奇迹的罗麦人!这是我们每个人肩负的使命:和罗麦一起去创造越来越多的奇迹!从我们开始,让我们成为自己家族的传奇!从我们开始,让我们成为罗麦的传奇!从我们开始,让我们成为世界直销业的一个又一个传奇!
 
  会后,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所有罗麦高级经销商与罗麦科技领导合影留念,并齐声高喊:“罗麦——助我雄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康恩贝 2013-04-20 09:52:09 来自 IP:121.31.62.*
筹建团队领导人全国招商中,QQ2210388798,电话18278610963

黄雨辰 2013-04-09 17:04:17 来自 IP:218.28.23.*
一根网线、一台电脑,轻松住家创业。隆力奇电子商务招商QQ:1045865747 个人主页:http://www.au-un.com/yuchen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