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直企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会

发布: 2013-04-02 15:08:5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3月14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直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国家工商总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29家直销企业的60余位企业代表和资深直销专家汇聚一堂,共同就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太阳神受邀参加,营销总部行政总监周湘健和山东分公司副经理程海涛作为代表出席会议。
\ 
合影留念
  会上,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局长张国华对直销企业信守承诺、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直销企业如何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直销监管更好地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二是通过企业的健康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履行,树立直销企业的正面的形象,三是必须要把对直销环境的维护,对消费者利益的保护,以及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提高到一个最核心的地位上。他还强调,下一步将建立直销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考评机制,希望得到各直销企业对社会责任建设的高度重视,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报答社会。
  随后,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姜天波深入阐述了保护消费者权益对直销企业的重要意义,希望直销企业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中,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博导、教授徐海燕表示,直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需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到三个优先和两个遵循:法律层面的社会责任优先、利益相关者的基本人权优先、社会公共利益优先,遵循利益相关者对公司的贡献率、遵循公司对利益相关者贡献率成正比。
  会议尾声,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杨谦介绍了国际标准化组织公布实施的社会责任标准。他指出,保护消费者权益,是直销企业的首要社会责任。直销企业要平衡好消费者与直销员、保护消费者权益与保护直销人员权益的关系,把为消费者服务摆在优先的位置,在经营制度上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太阳神作为一家有着25年历史的民族保健品企业,曾在2012年5月24日上海举行的全国直销企业工作座谈会中签订了《直销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此次再次受邀参加践行社会责任的会议,倍受鼓舞。太阳神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权益,并在向大型企业迈进的道路上,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造福人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