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经济贡献突出 中山市政府1200万元重奖完美

发布: 2013-04-02 11:01:2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3月29日,中山市石岐区“2013年度经济工作表彰大会”在金钻酒店举行。完美公司凭借2012年为中山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将2012年度“总部经济突出贡献奖”和“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奖”两个特等奖收入囊中,获得1200万元重奖,再次成为中山市对单体企业最高奖励金额的获得者。中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良贤,石岐区党工委书记甘建仁向古润金董事长颁发荣誉牌匾与奖金。
 \
陈良贤市长向古董事长颁发“总部经济突出贡献奖”
  完美公司不仅荣获两项经济大奖,还凭借在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和先进事迹,荣获2012年度“企业党建促发展先进奖”,获得1万元奖金。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天庆高级经理代表公司领取牌匾。
\
陈良贤市长向古董事长颁发奖金
  石岐区领导表示,2012年,以完美公司为代表的广大企业在积极应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石岐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石岐区将坚定不移地走发展总部经济的道路,为完美等市总部企业、各重点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其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必要的资金扶持,让越来越多的重点企业将总部留在石岐。
\
石岐区党工委书记甘建仁向古董事长颁发“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奖”
  古董事长在会上表示,完美公司已经走进第20个年头,很荣幸能在石岐这块风水宝地扎根成长,为中山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完美将继续努力、稳健发展,一如既往扎根中山、投资中国,并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在转型升级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 
石岐区党工委书记甘建仁向古董事长颁发奖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