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台湾30家健康生活馆 体验营销感觉好

发布: 2013-04-02 10:09:0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大成报  

   台湾美乐家多年来,以遍布全台的30家健康生活馆实体通路,和会员直接互动提供深度服务,藉此观察会员消费动机,并针对不同需求打造专属体验过程:从顶级的美肤疗程、肌肤检测、到心血管健康与压力指数咨询,持续以体验营销创造有感服务, 带来〝好有感觉〞的深度消费经验。秉持这种实际提供其渴望的体验,才能感动人心之信念,美乐家于初春3月即针对顶级VIP会员,举办彩妆保养品牌Sei Bella晶钻鱼子抗老系列的奢华护肤飨宴。
 \
  活动邀请VIP莅临高级温泉会馆,提供以Sei Bella晶钻鱼子抗老系列新品为基础,打造的奢华脸部SPA疗程,使VIP亲身体验此款结合珍贵鱼子精粹、与顶尖胜肽科技的抗老修复系列,并于美肤疗程完毕后,再献上令人身心放松的养生温泉泡汤享受,与有助代谢健康的美乐家花草茶、活力棒等轻食小点,让VIP完整体验一场由内而外,真实有感的重返年轻之旅;正如参与活动的VIP所说:〝作完脸部按摩泡完汤后,皮肤滑嫩得〝好有感觉〞喔!〞美乐家不仅获得会员热烈支持,也创造了与会员间共同的美好经验记忆,及写下纪录的产品回购佳绩,更为美乐家坚持以体验营销打动顾客的信念再添有感的一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