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弘扬孝德关爱老人 中脉孝德关爱工程走进厦门

发布: 2013-04-02 09:40:0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2013年3月29日,中脉科技福建分公司将“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的春风带到了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秘书长周健以及40余名中脉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厦门电视台、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海峡导报、海峡生活报、写字楼杂志、厦门网等众多媒体均对本次慈善慰问活动做出报道。
 \
全国孝德关爱工程走进厦门
  此番中脉科技为老人们带来了价值16万多元的爱心餐以及老人们急需使用的40个大型储物箱,为老人们带来健康的同时,也解决了他们当下的生活需要。活动里,中脉科技的领导向老人们讲解了生活保健和养心养身之道,员工们也陪同老人聊天、下棋,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晾晒衣褥,为老人们带来了一个身心愉悦的春日午后。
 \
敬老院为中脉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全国孝德关爱工程是全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一项旨在弘扬孝德精神、关爱弱势老年群体的系列爱心活动,自孝德工程启动以来,中脉科技已将爱心传达到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为众多老人带去关怀与问候。
 \
老人们聆听生活保健和养心养身之道
  每个人都年轻过,每个人都会老去,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的未来。中脉人希望在弘扬“孝德”文化的路上,以自身为榜样发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敬老爱老,将孝德文化发扬光大。
 \
老人现场展现才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