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台湾醒吾科技大学迫200名大学生支援安利团

发布: 2013-04-02 10:01:27    作者: 未知   来源: 苹果日报  

  为支援中国安利团观光客来台餐饮需求,私立醒吾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3月中临时公告,以威胁记过、校规处分,强迫大一、大二共200名学生支援建教合作厂商喜来登饭店承接的安利餐饮外烩服务,影响学生正常上课时间,学生怒批校方蛮横霸道!经〝苹果〞介入,校方坦言有错,已改采自由报名方式。教育部与专家均认为,校方做法不妥,须尊重学生意愿。
 \
  醒吾科大餐旅系多名学生投诉,系上临时公告规定大一、大二非建教课程学生,须参加3月15、19、21、27、29日,在华中桥下接待中国观光客的喜来登饭店外烩活动,工作时间从下午2时至晚上9时,还要求染发学生染回黑发、不得彩绘指甲,在校统一搭游览车前往,虽有时薪110元(约合人民币22.89元),但因公告注明未到者将校规处分,让学生不满。 
 \
  .已影响正规课程
  学生指出,临时公告前往服务的时间,影响原本正课的英文、管理学等课程,且未事先征询学生意见,学生无选择权利,有些同学原本有课外打工,已排定的班表要请假也有困难,即使公告内容注明可提具证明请假,但师长却说请假得补足服务时数,造成学生困扰。 
  .认错称作业疏失
  醒吾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系主任许燕斌表示,坦言〝这是我们的错。〞并解释此为系所产学合作案,因作业疏失太晚宣布,加上沟通不良才造成学生反弹,会改采自由报名,但较希望餐饮系学生参加,而遭影响的课程部分会补课,采用喷发液暂时改变染发问题,不会强迫学生染黑发。醒吾科大主任祕书姜丽智则说,产学活动立意良善,可增进学生专业技能,尊重该系做法。    喜来登大饭店公关经理游雅婷表示,因有需求遂和醒吾洽询产学合作,而校方餐旅管理系也有意愿派员参加,未介入校方作业程序,不清楚校方用强迫方式,造成学生反弹情事。
  〝教育部技职司产学合作发展科〞科长萧奕志认为,校方手法应更周延。餐旅管理系可安排产学合作案增进学生实务经验,但活动内容须和课程相关,此事校方公告的时间点和制度做法明显不妥,已通知学校改进。 
 \
  .须尊重学生意愿
  全国家长团体联盟理事长吴福滨批评,为了观光客来台的外烩而派学生去支援5天,这应该算是不定期工作,要将此视为学习课程很勉强,且以强迫方式更不合理,须尊重学生意愿,校方实施方式有待检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01 15:31:45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