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科创中衡为员工健康开展全面的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 2013-04-01 11:13:48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2013年3月30日,科创中衡为员工开展了全面的免费体检活动,以帮助员工及时发现身体隐患,为健康保驾护航。
  一大早,成都军区八一骨科医院的医生就来到了科创中衡,我们员工也是积极配合,为体检做好了充分准备。此次体检活动主要包括测血压、胸透、心电图、肝胆胰脾双肾彩超、血液检查等体检项目。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公司按部门合理编排组织职工分批次进行体检,达到工作、体检两不误。在体检过程中,公司职工自觉遵守秩序,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充分展现了较高的整体素质。
 \
成都军区八一骨科医院的健康体检快车
 \
阳总刚做完心电图测试项目
\
宁总正在进行血液采集
 \
徐总正在测量身高和体重
 \
医生正在认真地询问
  科创中衡为员工积极谋福利,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一直是工作之重。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建立企业和员工的良好关系,对于促进企业的成长有着深远的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