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相山区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传销活动

发布: 2013-04-01 08:36:17    作者: 范晓琳 苏恒   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网  

  日前,按照相山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办事处召集公安、工商、城管和社区干部,兵分两路,对虎山北路社区、三堤口社区、口子社区7处传销窝点进行打击,通过周密安排、准确摸排、迅速行动,此次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方案细致。在行动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细致方案,包括人员安排、行动时间和路线、现场处置措施等都做了具体安排,确保了行动有序高效。
  二是摸排准确。通过社区干部秘密走访摸排,摸清传销窝点位置、楼层、大概人数,进一步明确了重点,特别是通过走访居民,掌握了传销活动规律,确保了打击的准确性。
  三是行动有力。此次行动由办事处牵头,公安10人、工商10人,相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亚伟携区政府办公室王之成主任亲临现场,同时街道社区组织40多人,做到了依法打击和群众工作相结合,确保了打击力度。
  四是注重长效。办事处准备由综治办牵头,抽调公安、工商力量配合,专门负责辖区传销活动的日常打击整治,做到打早、打小,同时加强对出租屋的管理,对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的房主进行处罚,还要进一步健全传销摸排情报制度,确保信息反映快速准确,加大宣传打击传销违法行为的意义,鼓励群众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传销,在社区内形成良好的打击传销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传销本质及危害的认识,努力创建无传销社区。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60余人,执法车辆12台,捣毁传销窝点7个,驱散劝返广西籍及东北籍传销人员70多人,有效的震慑和遏制了辖区内违法传销行为,同时,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开展打击传销组织的同时,也注重加强禁止传销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充分做到清查一点,教育一片,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