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施光辉出席 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临沂开启

发布: 2013-03-29 18:12:3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爸爸,今天好多人来我们学校啦,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主持人阳光姐姐也来啦……”小岳(化名)偎依在施叔叔的怀里,拿着施叔叔的电话,满心开怀地给爸爸打电话。
  这是3月27日,发生在山东临沂费县大田庄乡堂子联小的一幕。这天下午,“手拉手·三生关爱留守儿童行动”第一站活动在这里举行,费县大田庄乡堂子联小的孩子们和中国少年儿童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老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阳光姐姐”、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运营副总施光辉先生以及来自北京的四位小朋友等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
在山东临沂费县大田庄乡堂子联小的同学的用心主持下,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首站开启
 \
孩子的话语中表达着对父母的思念,但也透出了乐观与坚强
 \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老师与孩子们互动
 \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施光辉先生发表讲话
  “离开爸爸妈妈的日子,我们也要阳光成长”
  “为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和美好未来,爸爸妈妈外出打工、艰苦创业,所以我们成了‘留守儿童’”。每当放学回家,我就想能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多好啊……”四年级的慧慧(化名)同学一番发自肺腑的发言,让在场的人为之动容。她的爸爸妈妈远去济宁打工,家里留下她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正如她在发言中所说的一样,想偎依在爸妈身边,能和别的孩子一样在父母跟前撒娇,可是离开爸爸妈妈的日子,他们也要独立坚强,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不让外出的爸爸妈妈担心。
  孩子们的语言总是那么朴实,几句话就道出了最真切的心声。而他们的这种坚强,也触动着更多人的心。平时在学校,老师们除了在学习上给予他们帮助,在生活上也更多了一些照顾。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也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欢笑。此次活动,在山东团省委、临沂市团市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无论是活动的主办、承办方,还是来自北京的孩子们与三生志愿者们,都与大田庄乡堂子联小的同学们在温暖的心灵互动中结下了“手拉手”的友谊。
 \
施总代表公司向堂子联小学捐建第一间“三生爱心教室”
 \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阳光姐姐”和孩子们一起唱歌
 \
来自北京的孩子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上课
 \
两地的小朋友交换着礼物,并相互交流着
  快乐人生,自己创造
  当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老师走到孩子们中间,张开双臂,大声地教孩子们说“太好了”生活快乐法则时,在场孩子们一片沸腾。她对于“手拉手”的解释让孩子们笑声不断,还通过一只鸡蛋从里面和外面打碎的不同,向孩子们解释了生命成长的不同方式,鼓励孩子们要向一只孵小鸡的鸡蛋一样,从内打破,赢得快乐人生,最后她送给孩子们的“快乐人生四句话”,希望他们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要学会用这四句话来时刻鼓励自己,成为一个乐观、勇敢、坚强的人。
  有了“知心姐姐”卢勤老师的鼓励,“阳光姐姐”的歌声也给孩子们带来不少欢乐。一首《隐形的翅膀》唱得深情动听,孩子们都忍不住跑上台来和阳光姐姐合唱。当然,孩子们带来的自编自演的歌舞舞蹈也给整场活动增添了不少欢乐。《快乐宝贝》跳出了孩子们的童真,《感恩的心》和《同一首歌》则唱出了所有的人感动。
 \
一个拥抱、一次拉手,两地孩子的友谊在慢慢滋长
 \
孩子用施总的电话告诉父母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手拉手,1+1,我们一起笑起来
  此次活动,三生(中国)运营副总施光辉先生带领三生志愿者一起参与到和孩子的交流和互动中来。施总表示,三生是一家以梦想、使命、价值观驱动的公司,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对三生人来说,这句话不只是口号。“手拉手·三生关爱留守儿童行动”的开展,是三生爱心1+1的公益理念的延续。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人真正去了解这些孩子们,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不管父母是否在身边,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欢笑中成长。
  为此,三生在大田庄堂子联小捐赠了第一间“三生爱心教室”, 配备了电视、电脑、图书、音乐用品和体育用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娱乐,以及与外界沟通的平台,让他们在学习之余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有趣。今年,在山东和四川,将建成30所这样的“三生爱心教室”,3年内将达到100间。
  在当天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老师们、嘉宾、志愿者和记者们一起表演了《手拉手——我们祖国更美丽》的手语舞,并一同在白色大画轴上印下自己的手印及签名。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小手,缤纷的手印为孩子们的生活抹上色彩。
 \
大家一起用《手拉手——我们祖国更美丽》的手语舞表达着此刻的心情
  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简介
  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承办,以“让留守儿童笑起来”为主题的一项持续性公益行动。山东临沂的爱心探访,是2013年度爱心行动的第一个行程。全年,除了30所“三生爱心教室”的建设,“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将围绕“手拉手爱心探访”、留守儿童生存现状调查、“把我的故事告诉你”手拉手书信交流活动等内容推进,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更多欢乐。
 \
孩子们在画轴上留下了色彩缤纷的手印
 \
愿这缤纷为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笑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