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中菌协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 2013-03-29 14:29:4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3月25日,中国食用菌协会在广州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上分别成立了中国食用菌协会市场流通专业委员会和工厂化专业委员会,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当选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并连任中国食用菌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是食用菌资源最丰富、品种最多,生产量、世界贸易量、消费量最大以及从业人员最多的国家。中国人对菇菌的利用至少有7000多年的悠久历史。食用菌产业作为国际性的“健康食品”标志性产业,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效益空间。
  随着社会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多的是考虑食品安全以及更加营养、合适的饮食结构。食用菌是百姓日常生活中所需的植物性蛋白和营养要素的重要来源之一,食用菌的安全直接关于老百姓的健康。会议签署了《食用菌安全广州宣言》,旨在呼吁业内企业严格执行相关标准,不作假、不售假、加强品种改良、规范栽培技术、强化精深加工,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主动接受相关监管机构的质量监督,确保产品的最高合格率,积极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促进中国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