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穿越古今 宝健美丽胭续 ——宝胭彩妆4月即将美丽上市!

发布: 2013-03-29 14:10:1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最早的彩妆要追溯到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一个山林里采集草药的姑娘,终日与花草相伴,这个活泼的姑娘特别爱把各种各样的花朵采撷下来,编成花环戴在头上,大家忘记了这个女孩的名字,都叫她百花姑娘。到了豆蔻年华的年纪,这个姑娘有了芳心暗许的意中人,但她的意中人风度翩翩,被群芳围绕,很难看见貌不惊人的她。百花姑娘暗自悲伤,忧思难寐。一天,她采了很多蔷薇花、桃花、玫瑰花、绿茶、芦荟等奇珍异草,在把这些花草晒干之后,她用石臼研磨的时候,发现花花草草五颜六色好美丽,她心中一动,把不同颜色的粉末区分开,和油面混合,点缀在脸上,瞬间素面朝天的她娇美动人,与花争艳,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分不清人面和桃花。百花姑娘有了秘密武器,她的精心妆饰、美丽大方和蕙心兰质赢得了意中人爱慕的心,最终他们结成眷属,在山林里夫唱妇随相伴到老,只羡鸳鸯不羡仙,也留下了百花妆的爱情传奇。
  这个关于彩妆的古老传说也揭示了彩妆的起源源于天人合一,食妆同源的美丽智慧。美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美来自人对植物精粹的善用。到了后来,彩妆步入了一个发展的误区,过多化学用品的添加背离了这种和谐,让美丽走捷径,从化学用品中速成。但是,爱美的女性发现,这样的彩妆用品带来了对皮肤的伤害和各种不适,美丽的天平很难平衡。
  爱美人士真心呼唤能够安全的变美,健康的变美,让肌肤保养和肌肤美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的彩妆产品。正是基于对彩妆智慧的探索挖掘,宝健从素有世界时尚教主地位的韩国全系列引进了以植物保养为核心的高端彩妆——宝胭系列。现代科技和植物精粹完美融合,让肌肤保养和艳魅妆容一举双得。宝胭高品质彩妆系列,集植物精粹之营养,让你绽放胭然一笑。她将以巅峰的品质、细腻的妆感和时尚的气质,演绎穿越古今、美丽“胭”续!
  宝胭系列4月即将惊艳上市,以它独树一帜的植物保养特点以及世界领先的尖端科技带给万千女性完美无暇、舒适靓丽的顶级彩妆体验,让您拥有宝胭,妆出美丽,华丽转身多彩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