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受邀参加焦作市工商局直销行政约谈会

发布: 2013-03-26 14:51: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3月22日,焦作工商局组织召开了直销行业行政约谈会。太阳神、安利、罗麦等8家直销企业受邀参加。焦作工商局主管副局长、公交科科长、消保科科长、焦作工商局经检支队支队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
会议现场
  会上,各企业就企业自律自查和规范方面的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太阳神河南分公司外事经理崔常松就公司的历史渊源、党建文化、慈善公益活动等方面作了阐述,并把焦作市场的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太阳神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工商各级部门的监管,也希望得到工商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助推老牌民族直销企业的快速发展。
  随后,公交科科长对焦作直销行业情况做了通报,她表示,对不规范运作的行为,工商部门会配合直销企业进行监管,希望各直销企业能够真正重视起来。
  约谈会中,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直销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焦作市的就业,一定程度上帮助政府解决了部分就业压力,但是不规范情况仍然时有发生。对此,他提出三个建议:一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二要加强产品全程管理;三要扎实开展公益活动。
  会议结束了,在规范经营的道路上,太阳神将牢记相关部门领导的宝贵意见,把规范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做更多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事情,肩负起一个民族直销企业的责任和使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