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2013富迪市场发展工作会议在东莞隆重召开

发布: 2013-03-25 17:22:4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富迪全球年会盛典刚一落幕,富迪家人就迎来了2013年富迪首场市场发展工作会议。3月24日,东莞三正半山酒店的国际会议厅座无虚席,近千名富迪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心力量 梦飞扬”2013富迪市场发展工作会议。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富迪营销总裁翟鑫先生,富迪营销副总裁陈可任先生等富迪高管出席了此次会议。
 \
陈怀德先生会上致辞
  此次工作会议是继2013富迪年会盛典后的首场市场发展会议。参会家人激情澎拜,年会带给大家的震撼依然在家人们心中激荡,正如吴文广总裁在此次市场发展工作会议中所说,2013年富迪全球年会是迄今为止富迪年会中最成功的、最盛大的一次,它带给家人的荣耀感和兴奋度让大家在市场中更有动力拼搏。吴总还表示,富迪每一次成功的盛会和富迪的业绩都离不开家人们的努力,他代表公司对大家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家人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劲的动力去开拓市场,去斩获更辉煌的成绩。随后,吴总还为家人们分解了2013年富迪市场的规划,并详细介绍公司将在今年举办的各种活动,包括市场活动和旅游活动。吴总说道,公司永远是家人们最坚强的后盾,永远会全力支持大家,并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公司的最新的《企业画册》、《慈善画册》、《产品手册》等有助于家人市场工作的工具流。
 \
吴总致辞
  成功开拓市场除了需要各种政策和工具的支持,更重要的是首先要具备良好的心态。“我们要意识到积极心态的重要性,要想成功,心态是关键。我们要用心的力量,用激昂的斗志去为富迪事业挥洒汗水,取得事业的成功。”毛总激情讲话激动人心。毛总还表示,2012年大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今年,家人们要用更好的心态和更多的努力,继续在富迪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
毛院长讲话
  富迪的发展,离不开奋战在一线市场的家人们辛勤付出,作为公司,一定会为家人们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资源。营销副总裁陈可任就2013年富迪分公司的改进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说,今年,将增强各分公司员工专业水平的培训,提升分公司形象,让分公司与市场共同成长,从而为各市场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
陈副总裁讲话
  优质产品是富迪发展的基石。富迪只有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才能促进市场更稳健的发展。会上,富迪市场推广总监韩丽娜女士就公司的最新产品进行了讲解,为家人们展示了公司新产品的优良特性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
韩丽娜总监为大家进行产品解析
  富迪走过了辉煌的六年,在这六年的发展历程中,最让家人们感激的唯一人选只有他——陈怀德。一段视频,将陈怀德先生在直销道路上的风雨历练与聪慧睿智直观地展现在现场家人们眼前,让大家对这位领航人更加地敬仰和钦佩。全体起立,雷鸣般的掌声迎来了我们最可亲可敬的陈怀德先生。依然是平稳的步伐,依然是翩翩风度,舞台上的他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 
  “我带领富迪在直销道路上历经六年风雨,从对直销的一无所知,到如今的熟悉和热爱这一行业,我一直用生命的全部在努力打造这一事业平台。在这六年中,感谢家人们的一路追随,感谢家人们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成功不了!”感谢的话说了千万次,可每一次都让家人们动容,每一次都触动家人们柔软的心房,那是对富迪的爱,是对陈怀德先生的爱。
 \
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等公司高管出席了会议
  陈怀德先生还表示,过去的辉煌与成功不代表什么,只是为将来的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2013年富迪“二五”计划最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富迪将用更多创新的产品、更先进的商业模式、更好的市场营销方案来服务家人。他说,只有创新,才能引领潮流;只有模式先进,才能将富迪做大做强。
  他还表示,今后愿意开展更多的项目和业务版块,更好支持家人开展直销事业,并特别提到,在年会前一天与四川都江堰政府联合开展的“赵公山财神文化旅游”项目和未来即将开展的富迪总部的建设工程。
 \
会议现场
  “大爱”是富迪永远的主流文化,而责任是富迪人不可忘怀的承担。陈怀德先生始终强调家人们在富迪平台上成功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自己的责任:帮助更多有共同理想、共同目标的富迪伙伴一同取得成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人一起传播大爱。因为我们是最有激情的富迪人,也是最具爱心的富迪人。 
  相信,2013年因富迪的存在,中国的直销业将更加精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