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斥资助贫困学生 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

发布: 2013-03-25 17:01:08    作者: 未知   来源: 荆门市工商局  

  3月20日,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东宝区栗溪镇姚河小学结成对子,捐资近2万元、文具500套,资助该校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
  上午9时,在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东宝区教育局的带领下,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管赶到了东宝区栗溪镇姚河小学。为了不影响学生上课,主办方中脉科技湖北分公司等候了1小时,选择在10时许,课间休息时举行结对帮扶活动。活动现场,公司高管向学校贫困学生发放了近2万元爱心款和500套文具,并表示将继续资助该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热衷社会公益,除了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还长期关注弱势老年群体的健康与幸福,2010年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携手举办了全国孝德关爱工程活动。
 
  此次活动的“媒人”—— 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长张少雄表示,将动员更多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资助贫困生的爱心行动中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