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奔表妹笋工 表哥掉入传销窝

发布: 2013-03-08 09:17:21    作者: 祝勇   来源: 南方都市报  

 \
传销房间内,被子叠得异常整齐。南都记者 祝勇 摄
     南都讯 记者祝勇 以介绍高薪工作名义,广西桂平籍的李某通被表妹陈某丽骗至惠州小金口,此后李某通失去人身自由,他向家里频频要钱,其弟赶来惠州向小金口派出所救助。3月3日,小金口捣毁李某通所在的窝点将其解救。目前陈某丽等8名传销人员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    传销房间内,被子叠得异常整齐。南都记者 祝勇 摄
     到惠州后多次向家里要钱
     3月2日晚10时,惠州惠城区公安分局小金口派出所接李某达报案,哥哥李某通疑被骗至小金口搞传销。李某达来自广西桂平。他告诉警方,2月23日,经大姨的女儿陈某丽介绍,哥哥李某通来惠州工作。李某大专学历,到惠州后多次打电话回家,总说要几千块钱。家人便让李某达来惠州打探虚实。
     一屋住9人 团伙老大20岁
     3日上午9时,警方冲入小金口小铁骆坑组40号4楼的出租屋,发现不到100㎡的房间内住了9个人。派出所副所长巫博介绍,同其他传销窝点一样,房间内俨然军事化管理,地面异常清洁,被子叠得如刀切般整齐。当日,警方还捣毁了兴隆西一街二巷13号、柏岗辉记旧货旁边一出租屋的两处传销窝点,抓获嫌疑人19人,但他们均未称被迫加入或遭非法拘禁。
     记者获悉,三个团伙相互间有联系,均称为“天津天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产品,其中骆坑组有7人为85后(1985年以后出生),为首者秦某仅20岁。
     表妹多次相约信以为真
     李某通告诉警方,他在广西老家有工作,实在架不住表妹多次热情介绍才来惠州。
     他说,去年12月15日,他第一次接到表妹电话,称帮他在惠州小金口找到一个建筑工程工作,待遇极高。今年2月20日,表妹再次来电催他来惠州。2月23日,他坐大巴来到惠州。
     到惠州后,陈某丽一人接到李某通。李某通回忆,表妹先带他在惠州市区逛街,期间以借手机为名拿走他的手机。当晚7时30分,陈某丽向他介绍老乡秦某,两人将他带到小铁骆坑组。此后他失去自由,被人轮流看管。
     传销团伙8人被刑拘
     昨日,南都记者前往小金口小铁骆坑组40号探访,此处周边无热闹商业集市。多名附近居民回忆,这些年轻人出门多是一两人,极少与附近居民交谈。
     经审讯,嫌疑人秦某(男)、陈某丽(女)等8人均供述了其以组织形式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事实,现已被刑拘。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