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年会倒计时 张阳辉:2013年创15亿

发布: 2013-03-05 10:50:19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百科网  

  3月4日,直销百科网记者从金日科技了解到,目前金日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3月23日年会,会议门票已销售1.2万张,并且将捐赠100万元用于 “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治疗白内障。
  据了解,为了确保年会顺利进行,金日董事长李仲树在2013年开工第一天的会议上就提出了金日2013年4个思想:2013年是金日二次创业的开端;要坚定不移地将金日做大做强;加强服务管理水平;提高管理班子的专业性及职业道德。特此,公司在2月27、28日对员工进行了封闭式培训,管理层岗位全体到位。
  作为上任金日集团副总裁后参与的首场年会,张阳辉告诉记者,此次年会将邀请到国民党副主席参与,海峡两岸家喻户晓的“打扁英雄”邱毅也将现场助阵,更进一步促进了海峡两岸大力发展。
  张阳辉表示,目前金日团队发展稳健,2013业绩目标15亿。此次年还将公布金日具体规划,2013年建立15家分公司,在3月23日会前落地6家,分别是辽宁、重庆、江苏、河南、山东、浙江;2014年完成全国布局建立26家分公司;2015年正式开启海外市场,将金日打造成为中国民族直销品牌标杆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