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0后女大学生自贡看灯 误入传销团伙

发布: 2013-03-01 09:11:55    作者: 邱向东   来源: 华西城市读本  

\
误入传销团伙的人员(图由郭家坳派出所提供)
  每年春节期间,美轮美奂的自贡灯会,总会吸引不少外来游客的观赏。来自上海某高校的90后女大学生小李,因为受同乡之邀来自贡看灯会,但是没想到却误入了传销团伙。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让小李对“传销产品”信以为真的“培训老师”只有小学一年级的学历。
  女大学生误入传销团伙
  寒假期间,小李收到同乡的邀请,说自贡灯会世界有名,让小李趁着寒假到自贡看灯会。
  久负盛名的自贡灯会本来就吸引着小李,于是,小李千里迢迢来到自贡。殊不知,到自贡后,小李不仅没有看到传说中美不胜收的自贡灯会,到自贡的第二天,就被同乡拽进“教室”上课。
  小李说,给他们上课的“讲师”,是一个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大到WTO、小到物品促销,她都讲得“头头是道”,“大道理”之后,中年妇女就开始宣传一种“药品”的神奇功效。在中年妇女的口中,这药不仅能治百病,还能强身健体,而且还治愈了自己的脑溢血,前景非常好。
  听了几节女老师的课后,小李就信以为真了。
  “培训老师”学历只有一年级
  小李他们每天在自贡市自流井区路边井社区里一出租屋听课,这也引起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注意。
  “他们分别讲着各地的方言:有贵州的、有辽宁的、还有内蒙古的。”相关人员介绍,社区领导果断选择了报警。2月27日上午10时许,就在这伙人“听课”听得入神的时候,突然“闯入”的民警,将屋内的37人全部控制。
  目前,郭家坳派出所民警对这37名传销人员一一核实身份、采集基本信息后,在自井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的参与下,对为首者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后,要求他们立即回原籍,不得再从事任何非法行为。
  据警方透露,这个能将WTO时时挂在嘴边的“培训师”,学历只有小学一年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