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在世界知名学府开办EMBA培训班 抢占人才高地

发布: 2013-02-27 10:28:25    作者: 潘静   来源: 隆力奇  

直销专业网,隆力奇
     2月26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旧金山大学、圣玛丽大学、福德姆大学联合开办的EMBA培训班签约仪式在隆力奇隆重举行。    
     据悉,隆力奇与全球著名的美国三所高校携手合作是隆力奇培养经营团队、给高级经销商“充电”的重要举措之一。2013年中,隆力奇将在6月、12月和2014年分别组织优秀经销商远赴美国旧金山大学、圣玛丽大学和福德姆大学参加EMBA班的培训,以提高个人经营管理和专业技能。     
     近年来,隆力奇本着振兴和发展民族日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居安思危、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逆势飞扬,在注重品牌和渠道的建设的同时,更注重高起点地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投入。隆力奇在科研开发、打造供应链、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的国际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先后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法国)研发中心等全球八大研发机构,这标志着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吸纳日化高端人才,为振兴民族日化,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隆力奇商标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让民族日化品牌快步走向世界。随着隆力奇国际化进程的日益推进,隆力奇迫切需要培养具有开拓精神的“复合型”国际人才。此次联姻美国三所著名高校联合举办的EMBA培训班,可以通过培训给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经销商提升经营管理才能,同时,可以了解及认识全球500强公司成功案例,学习成功案例并运用于企业管理中来,更好的开辟国际市场。     
     徐之伟表示,有了人才,就占领了一切竞争的主动。没有人才,没有重视人才的观念,一切都是零。企业要保持长久地竞争优势,就要牢牢把握市场律动的脉搏,抢占人才高地。隆力奇培养人才的原则是要求合作的人才要有强烈的进取心、卓越的领导才能、创造性、优秀的合作精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