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黄金宝:用正能量开启活力春天 用尊重态度过好每天

发布: 2013-02-26 16:09:4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直销专业网,黄金宝,三生,正能量
三生(中国)董事长 黄金宝
  又到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生长,展现活力“正能量”的时节。“正能量”是2012年度的十大流行语之一,超越了很忙的“元芳”,排在了榜首。这个词来源于英国心理学家理查德 · 怀斯曼的《正能量》一书,书中把人体比作一个能量场,通过激发内在的潜能,可以展现出一个更加积极自信、充满活力的全新自我。这样的“正能量”正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追求的,它与三生“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和“自然生活力”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2013年,“正能量”所带来的积极向上的生活力仍然在传递,在1月举行的三生员工团拜会上,我们以“活力正能量,幸福2013”为主题,把舞台交给了员工。当我们表彰优秀、嘉奖创新的同时,也特别设立了“平凡卓越奖”,向那些在平凡岗位上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的员工致敬。即便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清洁工,能够让我们的健康产业园每一天都保持优美整洁,就是在工作中做出了卓越的成就,就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尊重。我相信,当三生的每一位员工和每一位营销伙伴都这样精益求精、不断努力的时候,我们就在传递“正能量”,我们就能够“在平凡中创造不凡”。
  亲爱的三生家人,刚刚过去的农历新年,我们在合家欢聚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生活力;已经到来的春天里,让我们把这种幸福和活力传递出去,把“自然生活力”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自然、健康、活力、自尊、敬人,都是三生正能量的关键词。此刻,不妨问一下自己:我准备好了吗?我要以什么样的状态去度过2013年呢?我要怎样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加健康幸福呢?我要如何自我完善,并为更多的人创造价值呢?我怎样通过哪怕是最微小的行动让生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呢?然后,用活力正能量开启这个春天,用尊重的态度和积极乐观的状态过好每一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