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杯变身 冠军奖金最高的女撞赛事3月开赛

发布: 2013-02-22 09:38:32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日新闻  

  直销博客网讯,据今日新闻报道,今年的安利杯女子撞球公开赛,具有一个特殊意义:全世界奖金最高的女撞赛事!冠军可实领34,000美金(约合人民币212,253.5元),接近新台币一百万(约合人民币21.13万元),参赛名额也从48人缩减到40人,希望带来更精彩的赛事。
  〝原本冠军奖金是3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9,763.2元),〞撞球协会理事长涂永辉说,〝但我们想说,干脆让奖金破百万(新台币),所以加码,没想到新台币升值,所以到时候能不能破百万?还得看汇率。〞
  去年周婕妤把冠军留在台湾,撞球协会希望,今年能够复制这样的镜头,因此将从2月中旬展开密集训练,目前已经有6位台湾女将,获得参赛资格,〝周婕妤、魏子茜是去年前8名、谭禾耘则是世界前8、赖慧珊、林沅君、蔡佩真则是亚洲名额。〞涂永辉说。
  这项一年一度的美丽战争,将从3月11日起展开会外赛,14到17日则是正式赛程,比赛场地从近年的南崁台茂购物中心,转到台北市立体育馆(红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