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茶商敬老助残慰问活动 宁夏捐助孤寡老人

发布: 2013-02-21 09:52:16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2013年2月5日,新春佳节到来之前,在宁夏优秀茶商董学荣的号召下,平罗县的邵学萍、朱健英等20多位茶商,为宁夏平罗县头闸镇养老院的孤寡老人捐款献爱心。
  捐赠仪式上,宁夏平罗县全体茶商为养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华莱健安化黑茶,并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老人们非常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而当地残联和电视台也对大家的善举进行了专访,并由衷感谢华莱茶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
  “亲情华莱,文化黑茶”一直是华莱茶商秉承的理念,而这次献爱心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华莱茶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爱心和责任。他们也一致表示,在慈善的道路上,还会以更多的大爱来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