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康宝莱Q4季报应该关注什么?

发布: 2013-02-20 10:06:37    作者: pinkkylin   来源: i美股  

        北京时间2月19日,康宝莱将于周二盘后公布2012年Q4季报,康宝莱由于阿克曼和伊坎之间的多空大战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那么本次季报投资者应该注意什么呢?
 
        销售趋势: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的负面宣传会不会对康宝莱的销售额造成影响?该公司在那些国家和地区的业绩最好?委内瑞拉货币贬值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比尔·阿克曼对康宝莱的看法并不是秘密,他认为康宝莱公司是非法传销组织,并且尽可能让更多人认可他的看法。尽管许多人预计这对康宝莱的业务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比尔·阿克曼的受众大多是分析师和投资者,这些人并不是康宝莱的主要分销商或客户。此外,康宝莱公司只有不到20%的销售额来自美国市场。
 
        在提前公布的财报中,康宝莱公司表示,每个地区的业务量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延续了2012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增长趋势。
 
        2月8日,委内瑞拉政府宣布本国货币贬值,玻利瓦尔对美元汇率从此前的4.3上升至6.3。受到这次货币贬值的影响,预计康宝莱公司有可能下调2013财年指导;但是与此相关的潜在一次性费用不包括在内。委内瑞拉市场占康宝莱公司全球销售额的3%以下。
 
        增加透明度:康宝莱公司会采取额外措施,来改善透明度或限制与商业模式有关的问题吗?康宝莱公司就比尔·阿克曼的指控为自己辩护,会产生多少额外的费用?
 
        第三方公司利伯曼研究集团(The Lieberman Research Group)收集的数据显示,在过去90天里,有570万个美国家庭购买了康宝莱的产品。
 
        此外,康宝莱公司大多数的前分销商为了获得产品折扣续签了分销商协议。
 
        许多人预计康宝莱公司会改变没有资格担任销售负责人的分销商称号。这些人不会获得特许权使用费和奖金,主要是因为签订分销商协议会得到25%至42%的折扣。
 
        这个举措将临时增加2013财年的费用,这些费用与回应比尔·阿克曼的指控有关,可能会影响2013财年每股收益指导。
 
        销售计划:外界对康宝莱公司限制新分销商最初购买1500业务量有何反应?该公司是否有其他的新举措?
 
        康宝莱公司在三个市场把新分销商最初购买的规模限制在1500业务量。预计这将增加分销商保有率,因为他们需要制定计划来出售产品,然后有资格获得奖金和特许权使用费。
 
        利用现金:康宝莱公司回购股票的计划如何积极推进?他们是否和卡尔·伊坎(Carl Icahn)讨论过潜在的战略选择来提升股东价值,比如资产重组或私有化交易?
 
        在公布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时,康宝莱公司宣布了10亿美元的新股票回购计划。截止到2012年第四季度,这家公司只回购了其中的5000万美元股票。康宝莱公司在1月17日提前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结果,为了解除禁售期,以便在1月份回购股票。
 
        在这方面,许多人预计康宝莱公司将继续在公开市场上回购股票,但是不要指望这家公司宣布加速股票回购或要约收购的计划,除非这项计划得到激进投资者的推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2-21 13:41:26 来自 IP:180.173.182.*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