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益阳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遣散传销人员14名

发布: 2013-02-20 09:48:06    作者: 蔡肖君   来源: 红网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朝阳分局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当场遣散参与传销人员14名,顺利解救传销人质1名。
 
  2月13日(正月初四)16时20分,益阳市工商局朝阳分局接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群众举报,称其儿子在朝阳分局辖区内铁铺岭98号附近被传销份子控制了人身自由,请求工商部门解救。接到举报后,该局经检大队在市局经检支队的统一部署和分局领导李凯副局长的带领下,联合桃花仑派出所干警立即前往举报地点进行排查,于18时在铁铺岭地段的居民楼二楼查到传销窝点,现场发现有四川籍、贵州籍等十余人正在进行传销活动。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控制,成功解救了举报人的儿子谢某,并通过电话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将其护送至益阳火车站上车返家。
 
  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