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市民中传销骗局 投入几万元分红变虚拟币

发布: 2013-02-20 09:44:59    作者: 阳颜 姚虹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在网上认购美国稀土,据说有10至20倍的高额回报?”这么赚钱的事你信不信?反正龙胜的王先生等人信了。昨天,龙胜警方向记者介绍,王先生等人其实是遭遇了网络传销骗局。
 
  去年12月以来,龙胜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相继接到龙胜镇居民王先生、石女士和钟女士的反映,说他们有一位廖姓朋友从4月开始在网上“投资”稀土生意,利润很高,而且每周都能有固定收入,所以他们也跟随他,在网上分别投资了几万元。
 
  但是王先生等人通过网上注册投入启动资金后,却并没有从所谓的“稀土公司”得到一分钱收入,每周到账的分红仅是一个不能变为现金的“虚拟美元电子币”。
 
  后来,王先生等人在网上发现,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工商局将“稀土投资公司”的行为定性为“网络传销”,警方已经控制了一部分嫌疑人。王先生等人这才怀疑自己也是受骗上当,随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龙胜警方经过初步了解,发现在该县参加网上“稀土投资”的有十余人,投资金额几十万元。经过调查,警方确认这个所谓的“美国稀土投资公司”是网络传销公司,其拥有全球交易平台,凭借其会员网站系统发展人员。
 
  据介绍,该“公司”利用国际稀土资源紧俏的形势,向投资者谎称这家“稀土投资公司”具有美国军工背景,是美国政府授权的唯一稀土战略物资储备中心,同时鼓吹“黄金有价、稀土无价”,打着子虚乌有的“稀土投资入股”旗号,宣传在5到10年的时间里,给参与稀土投资的投资人10至20倍的高额回报。在这些噱头吸引下,很多人纷纷上当,认购1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的股份,取得“公司”会员资格,并通过对下无限发展人员的模式进行网络传销活动。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同时,民警也提醒市民,在进行网上投资时,应该先到工商部门查询投资公司和网站的备案登记,还有一个最简单的识别方法,那就是永远不要相信所谓的“高额回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