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大学生与同学结伴来肥后失踪 父母微博寻女

发布: 2013-02-20 09:37:59    作者: 季秦君   来源: 江淮晨报  

\ 
失踪女孩谢娟。黄女士供图
    最近几天,一条“21岁女大学生失踪,求好心人帮忙”的微博被不少热心网友转发,这则微博是河南黄女士为寻找一年没回家的女儿,托人在网上发的。
 
    事件
 
    通过微博,记者联系到黄女士本人。黄女士告诉记者,女儿谢娟正在武汉就读一所专科学校。2012年1月份,谢娟离开学校,和同乡女孩蔡秋红结伴前往合肥。期间女儿只给她打了几次电话,说自己在合肥找到了工作,却并不愿说自己的具体地址。最后一次联系时间是在2012年8月,女儿谢娟当时打电话祝她生日快乐后,就再也没有了联系。此后,黄女士曾和丈夫从河南赶到合肥找过女儿,但无功而返。
 
    记者了解到,和谢娟同时失踪的还有蔡秋红。两个女孩均是河南省信阳市李家寨人,谢娟今年21岁,蔡秋红22岁,二人是同学,关系要好。
 
    记者随后联系到蔡秋红的父亲蔡德传,蔡先生说,女儿蔡秋红在西安就读专科,2012年1月份至今都未回过家,期间只打过几次电话。他反映,女儿曾多次以学校缴费为由问家里要过钱,因为是农村家庭,在一次给了女儿7000元钱后,蔡德传就再没有给过她钱。而黄女士说,女儿也问自己要过5000元钱说是买电脑。两个孩子的家长十分担心孩子是不是被骗进了传销组织,却又因没有什么线索而寻女无门。
 
    记者帮忙
 
    黄女士给晨报记者提供了女儿谢娟的近照,希望有知情的好心人能帮她找回女儿。如果您有两个女孩的线索可以提供,请拨打黄女士电话15039769938,蔡德传电话18737654833,或者拨打晨报热线64249555,我们可以帮您转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