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尼日利亚2012表彰会 豪车奖励经销商

发布: 2013-02-19 09:56:5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2月2日,伴随着激昂的开场乐,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2012年度车奖表彰大会在LAGOS美丽的10 Degrees Events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隆力奇定制营销国际部副总裁叶麒先生、尼日利亚分公司总经理陈士浩先生、分公司全体职工,团队领导人TITI、RITA及部分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叶麒先生首先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愿景等,幽默睿智的谈吐博得在场经销商的阵阵喝彩,同时也增强了经销商对隆力奇的信心。随后TITI、ANTHONIA以及喀麦隆经销商分别介绍演示了清欣卫生巾、П水杯及冬虫夏草等产品,精彩的分享吸引了众多新人前来体验。陈士浩对尼日利亚分公司2012年的业绩做了回顾,并给四钻以上的经销商们颁发会员卡,当陈经理宣布完新一年促销方案后,5名车奖获得者隆重登场,叶麒先生将车奖颁发到他们手中的时刻推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四个多小时的大会上,与会的尼日利亚家人们全神贯注的倾听讲师对产品功能和团队领袖的分享;富有当地特色的传统舞蹈为此次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句号。(唐星龙)
 \
隆力奇定制营销国际部叶总和四钻经销商合影
 \
隆力奇定制营销国际部叶总与尼日利亚经销商
 \
尼日利亚分公司陈经理和隆力奇国际部副总叶总向经销商展示豪车
\
专注倾听产品介绍的家人们
 \
TITI一家、RITA、ANTHONIA车奖获得者合影
 \
为HAPPY颁发钻石会员卡
\
经销商家人们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