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公布2012年业绩:营收21.7亿美元同比增24%

发布: 2013-02-08 10:42:00    作者: 涂端玉   来源: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昨日美国如新集团宣布2012年第四季度再创纪录,营收达到5.88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外汇波动未对其收入造成很大影响。该季每股收益为0.97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
       如新集团公布,2012年全年营收达到21.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其中包括由于外汇波动而导致1%的营收下降。2012年每股收益为3.52美元,较2011年增长48%。
       另外,如新集团已将2013年全年财务指引从23.0亿美元调高到23.5亿美元,总计调高5000万美元。预计2013年每股收益在3.77~3.92美元范围内,其中包括受外汇影响而导致的3%~4%的预期下调。
       “我们对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的稳定增长感到满意,同时相信2013年将会是又一个创纪录之年。如新集团将于2013年在全球发布新一波备受期待的抗衰老产品,这势必会带来强劲的业绩表现。”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