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受邀参加2013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 2013-02-06 17:08:1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2月1日晚的人民大会堂华灯绽放,欢声笑语,洋溢浓浓的节日气氛。7时许,2013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开幕。 
  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与首都军民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有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观看演出的还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北京市和解放军四总部、驻京部队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同志,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以及驻京部队官兵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副总经理孙波受邀请,代表公司出席晚会,以表达全体完美人对美好中国的真挚祝愿。 
  晚会在热烈、欢快的乐曲声中进行。歌舞《祖国春光好》,抒发了亿万军民欢庆盛会、喜迎新春的美好心声。联唱《科学发展铸辉煌》,舞蹈《神舟欢歌》,全景式、形象化地再现了中国各条战线科学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女生独唱《美丽中国》,唱出了各族儿女对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深情期待。乐曲《鱼水情深》、诗朗诵《当人民需要的时候》、男生独唱《双拥花开》,真情讴歌了军队与人民生死相依的血脉亲情。歌舞《旗帜飞扬》,以激昂的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抒发了全国军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