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2012年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3-02-05 17:19:17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龙飞浴日辞旧岁,金蛇闻雷迎新来”。
  2013年2月4日,保罗生物会议中心张灯结彩、欢歌笑语,以“难忘光辉2012,展望腾飞2013”为主题的保罗生物2012年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保罗集团董事长武力先生、保罗生物总裁武庆先生携保罗集团及保罗生物园的管理团队与公司员工相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
  会议伊始,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2012年各个员工们的历程,武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保罗生物辛勤奋斗的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新年里,在保罗生物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
  武庆先生从“个人、组织、公司”三个方面阐述了保罗事业的发展与全体员工息息相关,他指出,公司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提供更好的福利待遇。
 \
 
\
 
\
  会议还表彰了2012年度做出杰出共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获奖人员纷纷发表感言,无论是先进团体还是先进个人,均是通过自身的拼搏奋斗,圆满完成了公司交付的各项任务,是广大员工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忠诚、拼搏、团结、奉献的保罗精神,是我们每位员工学习的榜样。现场气氛让每个人都深受鼓舞。
 \
  会议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精彩的《保罗好声音》评比将联欢会的气氛带入高潮,还有惊喜不断,现场抽取幸运奖的获得者,公司领导同公司员工一起互动将大家的距离真正拉近,整个会场欢声笑语不断。
 
  新年联欢会我们看到了保罗生物浓郁的文化氛围,我们满怀信心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肩,合力启航,用快乐的正能量、拼搏奋进的行动完成自己的新使命,书写保罗生物的华丽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