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总裁武庆出席13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发布: 2013-02-05 17:16:31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2013年2月3日,第13届“未来伙伴”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北京通州区第三中学圆满落幕。保罗生物作为是此次竞赛的赞助单位之一,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同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周立军,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刘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洋,以及各主办、承办单位领导和嘉宾,16个区县和北京市青少年科技馆、中国儿童中心的400余名选手、教练、裁判出席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武庆先生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创意项目辅导教师颁发了“保罗科技优秀教师奖”, 用以支持和奖励在教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保罗生物从2012年3月起,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河北农业大学等多家学校签订了保罗生物奖学金协议,迄今为止共惠及优秀师生数百余人。
 
  据了解,本届竞赛6个比赛项目,共产生56个一等奖,60个二等奖,18个冠军队来自8个区县,远郊区县的队伍数明显增多,成绩提高显著。其中5个项目获得各组第一名的15只代表队,将代表北京市参加今年7月在长春举办的第13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首次举行的ASC能力挑战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的项目。 
  另外大会还为保罗生物等赞助单位颁发了贡献奖,以感谢他们对第13届未来伙伴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支持。闭幕式上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朝阳区副区长汪洋从竞赛副主任周立军手中接过竞赛旗帜并讲话,他表示在朝阳区举办的第14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会更加精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