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荣膺2012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国产护肤品品牌

发布: 2013-02-05 15:32:58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日前,从中国产业咨询网获悉:隆力奇荣膺2012年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国产护肤品品牌排行榜,在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中位居第二名,显示了隆力奇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充分证明了隆力奇产品已深得全国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年来,隆力奇与各大院校建立了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平台创新体系,逐年提高研发费用。面对国际化妆品企业的竞争,从最初的加强自身研发力量,到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隆力奇用产、学、研联合的办法走出了一条本土日化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隆力奇已成功实现了“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现在,他们已和国内科研机构积极合作,实现外国人“为中国制造”的历史性转变。
       27年来,隆力奇始终坚持依靠科技进步与创新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成立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企业院士工作站、隆力奇(法国)研发中心八大科研机构。标志着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吸纳日化高端人才,为振兴民族产业做贡献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隆力奇的愿景就是成就“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隆力奇的目标就是“做中国民族日化行业第一、做中国健康养生产业第一、做中国民族直销行业第一、让全球消费者使用到中国创造的商品”。隆力奇的经营宗旨就是“以优秀人才振兴企业、以优良管理获取效益、以优质产品拓展市场、以优等服务赢得顾客”。
力奇在27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隆力奇人知道荣誉只是昨天的,每前进一步,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所以他们在不断充实企业文化,让她的内涵不断丰富,打造更加灿烂的“隆力奇”文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