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中国区总裁麦予甫 热心公益 永不止步

发布: 2013-02-05 10:16:48    作者: 未知   来源: 韩城新闻网  

       玫琳凯提示:麦予甫(Paul Mak)先生于1997年加入玫琳凯公司,自1998年起担任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玫琳凯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管理工作。在其领导下,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始终信守对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对消费者、对员工和销售队伍以及对社会和环境的不变承诺,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成为有爱、有生活、有美丽的“美丽多面体性女 ”。
  麦予甫,在加入玫琳凯之前,麦予甫先生曾服务于美国庄臣公司(SC Johnson Wax)。1990年,麦予甫先生来到中国,负责庄臣公司在华首家合资企业上海庄臣有限公司的生产业务和工程业务,曾历任该合资企业的集团经理、副总监和营运总监。
  1981年,麦予甫先生以优异成绩毕业于美国芝加哥伊利诺斯理工学院,拥有化工专业理学士学位。
  麦予甫先生热心公益,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性教育组织JA(国际青年成就组织)中国部的董事会成员,也是JA中国的首位总裁志愿者,为JA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11年,葆婴、克缇、嘉康利、美乐家、玫琳凯、完美、安利、康宝莱、欧瑞莲、宝健、如新等十多家直销公司赞助深圳直销精英研讨会。深圳直销联盟副理事长凡孝平先生到会发言指出:“我们唯独不可以放弃的一件事情,就是学习。”直销行业是个不断学习的行业,努力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