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菜花大妈曾受邀中脉年会企业称其为励志典范

发布: 2013-02-04 09:19:1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科技网  

       从《中国达人秀》走出的,有中国版“苏珊大妈”之称的菜花甜妈日前受邀参加安徽卫视春晚节目录制,得知莎拉布莱曼也将参与录制时,前一天已经完成节目录制的菜花甜妈还特意留下一天并在后台苦等莎拉布莱曼近一小时,并且在后台为其演唱《Time to say goodbye》高潮部分,让莎拉与经纪人大加赞赏,莎拉布莱曼也很高兴的收下其送的“拜师礼”,并当场表示将邀请“菜花大妈”参加自己2013年度的中国个唱巡演嘉宾。
       据了解,草根明星菜花大妈曾于2011年受邀于南京中脉科技有限公司,现身中脉2011年11月19日的全球万人年会。那是健康领域知名企业首次邀请菜花大妈出席年会。
       出生于农村,在菜市场卖菜多年,但菜花大妈却用歌声创造了奇迹,一举夺得中国达人秀的亚军,并实现了自己“在人民大会堂演唱”的梦想。“坚持梦想,就能实现”,南京中脉科技公司认为菜花大妈“是平民坚守梦想的励志典范”,这是这家老牌健康企业邀请菜花大妈的主要动因。
       中脉公司表示:“中脉的经销商来自于不同行业、不同背景,资源、学历、经验、能力都不一样,但是只要努力,就能从平凡的起点实现自己不平凡的梦想。菜花大妈出生草根,没受过专业训练,却能坚持梦想成就梦想,她的故事非常感人,非常激励人,能让中脉人产生共鸣。”
        中脉创始于1993年,在中国已经走过18个年头。享有健康产业常青树美誉,是国资委健康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参照企业,研发、生产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五大类300多种产品,涵盖吃、喝、穿、睡、用、住等方面,中脉已连续8年被世界品牌研究机构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目前,中脉积极倡导生态养生的健康理念,此次全球年会中脉就以“生态?生命”为主题。
       据了解,中脉有乐系列产品正在寻求形象代言人,谈到是否会邀请菜花大妈代言。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双方洽谈合适,也不无可能。”早在2003年,中脉就邀请到了国内著名影视明星濮存昕为形象代言人代言其中脉系列产品,可以说明星代言早有先例。据悉,菜花大妈也计划根据自己的风格寻求代言,这次亮相中脉年会,不知现场双方会不会宣布合作计划。
       新浪、中国企业新闻网对“菜花大妈受邀中脉年会企业称其为励志典范”的相关新闻进行了直接报道,次日网易、人民网、腾讯、搜狐等众多媒体也对该内容进行了转载和直接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