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终于摆脱传销组织 程世文顺利返浙与家人团圆

发布: 2013-02-04 09:05:14    作者: 郑希平   来源: 生活日报  

  “姐,快打110报警,我要被他们杀了……”1月25日,人在浙江义乌的程女士突然接到了来济南见网友的弟弟程世文的电话呼救,电话中的他充满了恐惧与急促,但是很快手机“嘟嘟嘟”挂断了。程女士等三人随即赶到济南,他们在街头漫无目的地苦苦找寻着,而在老家,程世文7岁的儿子和50多岁的母亲焦急地期盼着(详见本报2月1日A24版)。
  2月2日,记者得到消息:程世文终于摆脱传销组织的控制,只是身上的钱财被洗劫一空。目前,程世文已经安全回家,准备一家人团圆过年了。
  “郑记者,我哥哥刚才给我打电话了,他现在人在杭州,安全脱险了,真是谢谢你们,谢谢济南关注这个事情的热心人。”2月2日上午10点多,程世文的弟弟程世武给记者打来了电话。电话那头的他言辞激动,充满着喜悦,这与前几天的他,有天壤之别,就如2日的天气与前几天相比那样,终于驱散了阴霾,见到了阳光。
  本报“程世文济南见网友神秘失踪,疑似被传销组织人身控制”的报道刊登以后,在市民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在微博上,这则“寻找亲人,回家过年”的消息迅速在网上传开,大家纷纷转发,祝福失踪的程世文,并且积极提供相关的线索。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并联系到了程世文家人,询问到了相关的信息,药山派出所也指派专门民警负责调查处理此事。
  “传销组织估计看到了相关的报道,还有微博上信息的不断转发,知道全城都在找我的哥哥,迫于压力,把人给放了。”程世武告诉记者。
  后经程世文证实,他确实是被传销组织骗到了济南,随后以暴力的方式将他控制。“1月25日刚下车,康贝贝就打电话跟我说,让她妈妈和表妹来接我,我和她们就排队等出租车,后来左拐右转绕了20多分钟,走进一个小区。”程世文介绍,屋内空荡荡的,两个人在打牌,上来就按住了他的肩膀。后来,程世文反抗,另一个屋出来了十几个人,把他的脸按到水盆中十几秒,并没收了手机等通讯工具。再与家人打电话时,程世文喊救命,随后又被他们把脑袋按到水里,以示惩罚。
  之后的8天,程世文被他们限制了人身自由,每天都是上课洗脑。直到2月2日,传销组织给他买了一张去杭州的汽车票,将他送上车,而程世文的手机还有银行卡里的将近5000元钱,都被他们强行占为己有。
  程世文人安全了,程世文的姐姐眼中闪烁着泪光,这8天的辛酸担忧,她不敢再去回想。“钱都是身外之物,没了就没了。只要一家人能团团圆圆在一起过年,比什么都幸福。”程世文7岁的儿子和50多岁的母亲的担忧,也终于散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