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青岛政府代表团访问长青 欢迎华人投资兴业

发布: 2013-02-01 16:17:40    作者: 未知   来源: 长青  

  近日,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在长青中国的国际集团总部表示,欢迎并支持马来西亚华人企业到青岛投资兴业。市政府代表团是在结束了在印度举行的金砖四国市长论坛后,专程于一月二十一日到马来西亚考察在青岛投资设厂的华人企业的。代表团成员包括市商务局, 外事办和企业界领导。
  代表团的到访恰逢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长青国际集团总部大厅张灯结彩,红红火火,好一派喜迎华人传统节日的气氛。大厅中央悬挂着“热烈欢迎青岛市刘明君副市长率团莅临访问CNI国际集团。”的横幅。集团创始人拿督高程祖,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CNI创办人颜祖耀等全体董事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青岛市各级政府对长青国际集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拿督高程祖向客人介绍了集团选择青岛黄岛作为中国总部的经过。1995年总部一行人到青岛考察。被当时还被人们戏称为“荒岛”的山清水秀的黄岛所吸引。现在的黄岛已经被市政府作为重点发展的黄金海岸。
  欢迎会上,总部为远道而来的朋友播放了全面介绍国际集团二十七年发展历程的短片。在了解了集团投资参与兴建的马来西亚雪邦黄金海岸后,刘副市长当即表示希望长青国际集团继续到青岛投资,扩大在华的业务。刘副市长高度赞赏了长青国际集团把中国总部设在青岛的决定。他表示,青岛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是向全国发展的最佳战略地点。
  黄金海岸度假村占地3000公顷,沿岸有22公里的滨海湾。度假村采用地球社区的建设概念,包括酒店,高尔夫球场, 主体公园, 海洋水族馆, 动物园林, 生态旅游和公共海滩等。
  随后,长青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向代表团介绍了公司在青岛的发展规划,表示坚信有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未来一定会取得长足的进步。白镜亮先生又介绍了施恩爱基金会多年来为促进中马民间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
  长青国际集团一直将“回馈社会, 感恩互助”作为企业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基金会开展的慈善活动包括捐助华东大水灾灾民, 救援南亚海啸,捐助四川汶川抗震救灾等。推广的文化交流包括马来西亚爱国慈善文化大汇演, 黄河大合唱, 世界龙狮锦标赛, 刘三姐歌舞剧, 易中天教授“中华文化与中国人”讲座和于丹教授“阅读经典”讲座等。座谈中,代表团感受到了长青国际集团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文化,分享了海外华侨为背景的全体董事们浓浓的中华情怀。
  代表团为了能够让集团董事们更多了解青岛,特意播放了一段介绍美丽海滨城市的录像。青岛是一座港口城市,拥有中国最大的集装箱, 泊位, 港口和集装箱吞吐量。青岛同时也是一座旅游城市,自然环境山海相依,生态宜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