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董事长武力出席北京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 2013-02-01 16:15:12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日前在北京闭幕。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力先生出席会议,与北京市党政领导、民主党派成员、企业家、科研工作者等各界别委员一起,共同为北京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武力先生已经是连续三届当选北京市政协委员。作为北京市工商联界别推选的政协委员,武力先生积极为北京市改革和发展各项事业贡献智慧。2011年1月,他在出席政协会议时,提出了关于食品安全立法的建议,认为北京市应该在全国率先建立食品安全城市,并成立专门的食品安全部门来立法规范。他的建议,受到北京市政协主席的高度重视,认为这个建议抓住了要害,是解决民生问题的关键内容。
  武力先生还就大力发展微生物产业,创造首都经济发展新亮点等方面,发展了意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