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继续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 2013-02-01 09:50:43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美  

  2013年1月31日,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等161名广东省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是马兴田成功履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后的再度当选。
  据悉,此次广东选出的161名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包括中央提名代表11人,归侨代表4人,农民工代表3人。相比十一届,农民工代表增加了2人。
  作为基层代表,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等广东多名著名企业家顺利当选,包括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珠海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等。
  选举结果将按规定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底,广东将150名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对外公示,这在广东省历史上尚属首次,公示信息包括人选的性别、职务和政治面貌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