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总裁陈社行探望麻风病患者 捐助善款2万

发布: 2013-01-31 14:38:50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2013年1月27日,在安化县副县长杨慎之及有关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公司总裁陈社行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法师等人一起,亲自前往安化县大福镇麻风村,探望麻风病患者,并捐助善款2万元整。
  捐赠仪式上,安化县副县长杨慎之等领导亲切慰问了麻风病患者,对他们的生活、医疗、健康状况做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前来捐资献爱心的总裁陈社行、圣辉法师等人的善举表示赞赏。
  捐赠现场,总裁遇到一位12岁的小女孩,据相关人员介绍,小女孩的父亲已故,母亲改嫁,她现在一个人跟着曾患麻风病现已治愈的爷爷相依为命的住在麻风村。而长期以来,小女孩的生活和学习都得到了圣辉法师的赞助和支持,现已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对此,总裁深受感动,他表示,华莱将长期关注麻风病人的生活以及治疗,同时呼吁全社会,抛开世俗的眼光,用自己的真心来关爱麻风病患者,使他们能早日战胜疾病,重新走向社会!
 \
陈社行总裁现场捐赠善款2万元
 \
总裁陈社行与圣辉法师一起发放爱心物资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