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市场成绩显著 邹忠全规划2013战略

发布: 2013-01-31 11:47:35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3 年1月27日,北京和乔丽致酒店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致明德集团公司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与220位来自市场一线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畅谈致明德未来全球一体化的战略发展前景。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致明德集团公司市场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监杨斌,致明德集团公司东欧市场执行副总裁李岩,致明德集团公司市场信息管理中心总监王晓丹,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宋兆亮等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新春团拜会。
 \
图为致明德新春团拜会的会议现场。
  团拜会上,邹忠全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经销商进行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2012年全球市场的迅猛发展和显著成绩,是广大经销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取得的成果,令人感到振奋和鼓舞。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公司举行此次新春团拜会,一是感谢大家在2012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二是与各位同庆新春佳节,共话新的发展。同时,邹忠全董事长在会上为大家详细阐述了致明德集团公司2013年的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并对如何进一步繁荣发展做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
  集团公司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也在团拜会发表了讲话,详细介绍了2013年集团海外事业发展的规划,并公布了集团公司成立五周年全球优惠计划。随后,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宋兆亮对市场的会议支持和工具流使用做了详细的说明。
 \
图为经销商代表积极发言。
  与会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对集团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将在新一年以更加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公司,为致明德全球化本草健康事业而不懈奋斗。
  致明德新春团拜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集团公司将全力以赴落实2013年战略发展规划,开创“稳健发展、争创一流、深化服务、共赢发展”的全球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为广大经营者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回报,为全人类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