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2012年度嘉年华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3-01-31 11:18:03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3年1月25日,致明德集团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新年喜庆、祥和的氛围中隆重召开,全体致明德同仁齐聚一堂,共话2012年的卓越成绩,共谱2013年更加美好的篇章!
  致明德集团公司成立5年来,始终坚持“弘扬中医本草文化,造福全人类健康”的理念,用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将最优质的产品呈现给万千家庭。在过去的2012年,集团公司紧跟国际市场大发展的步伐,积极实施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用一个个夯实的脚印铺就了致明德不同凡响的国际影响力!集团公司更是在各业务板块全面开花,取得了突破性发展,为集团公司未来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图为: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作2012年度总结报告
  会上,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就公司发展进行了年度总结报告。他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致明德2012年所取得的各项发展和优秀业绩,并对集团公司各部门克己奉公,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表示了肯定。他谈到,正是由于全体致明德人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致明德的飞速发展,也正是在致明德人对严谨、创新,不断突破的原则的坚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界的奇迹。同时,邹忠全董事长指出,在全新的2013年里,集团公司将创新思路、积极引导,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积极实施国际化大平台的发展战略,让世界感受东方本草的独特魅力。
 \
图为: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奖。
  嘉年华晚宴上,集团公司对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和部门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激励全体员工在2013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获奖员工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为致明德集团的发展争取更大的荣誉!
 \
图为:公司员工精彩的节目表演。
  此次年会,集团公司各个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公司领导与员工共同参与,场面活跃温馨,其乐融融。年会中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掀起了一次次2013年年会的高潮,引发了全场参与人员的高度热情。
  2012年对致明德人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2013年更是实现飞跃的一年,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致明德人会秉承“德爱诚和”的企业文化,让致明德家人收获幸福收获感动,让致明德事业走向辉煌走向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