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古润金董事长受邀列席广东政协会议

发布: 2013-01-30 10:47:11    作者: 吴彪   来源: 完美  

       1月23日-28日,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广州举行,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作为海外侨胞特聘委员受邀列席会议,这是广东省政府对完美公司在促进广东经济建设、海内外交流等方面所做贡献的重要肯定!
       26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政协主席黄龙云会见了列席本次会议的台胞特聘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海外侨胞特聘委员,省领导朱明国、林雄、林木声、汤炳权、王珣章参加会见。
       在会见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和海外侨胞特聘委员时,胡春华说,广东是著名侨乡,有3000万华侨华人分布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广大海外乡亲积极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发挥海外智库的作用,从不同的视角看广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广东经济开放度高,无论是“引进来”还是“走出去”,都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欢迎海外华侨华人到广东投资兴业,既发展自己的事业,也建设自己的家乡。
       黄龙云在政协会议上表示,广东省政协把发挥好广东毗邻港澳、华侨众多的独特优势,做好新时期政协港澳台侨和公共外交工作,作为广东政协工作的开拓方向。过去五年来,省政协积极构建粤港澳台侨和公共外交工作平台,在促进和平、发展、合作上取得新进展。
       此外,广东省政协还搭建对台和侨务工作新平台,聘请10位在粤台商和10位海外侨胞为特聘委员,为他们表达意见建议创造条件,并通过每年邀请海外侨胞列席政协全会,密切与海外华侨华人和社团的沟通往来,扩展海外侨胞参政议政领域。
\
广东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与古董事长(前排左四)等海外侨胞亲切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