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爱心棉衣为贫困儿童 康宝莱新春送温暖

发布: 2013-01-30 10:43:12    作者: 吴彪   来源: 东北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康宝莱黑龙江省分公司29日携手省妇儿基金会向兰西县宏伟村的贫困儿童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棉被及食品等生活用品。
\
爱心大礼包捐赠现场
       “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贫困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怀,一份感动,我们觉得很快乐。”捐助仪式上,康宝莱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关注贫困家庭,让他们能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过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
爱心邮包捐赠现场
       据介绍,康宝莱黑龙江省分公司长期致力于春蕾助学行动,坚持爱心助学,创新生产理念,把企业文化与慈善助学联系起来,不断完善慈善助学机制。五年来,通过省妇儿基金会已累计捐助春蕾女童千余人次,捐助现金40万元,物资额超百万余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