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公司高管组织百人劫夺在押嫌疑人被判刑

发布: 2013-01-30 09:33:30    作者: 赵晓畅   来源: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晓畅)“传销公司”四名高管因涉嫌非法经营在酒店内被警方控制后,该公司行政部总经理林某带领数十人冲进酒店,将四名高管中的两人劫走,并将警方扣押的涉案物品转移。逃亡5年后,林某投案。近日,平谷区法院以劫夺被押解人员罪和非法处置扣押财产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7年,其他参与者也分别被判处1年至6年半不等徒刑。
  2005年3月23日,北京百姓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平谷区平谷镇开业,该公司销售所谓的保健品“白顺丹”。公司规定,每人交3600元就可能当E级店主。截至2006年底,该公司在天津、内蒙古等地发展配送站2000多个,累计销售额为6亿多元,所有钱款全部打入公司高管的个人账户。2006年12月29日,内蒙古警方到平谷将4名高管控制,并扣押了该公司的电脑等物品,并临时看管在某酒店内。2006年12月31日凌晨,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林某组织上百名传销人员冲进酒店,将公司高管王某和刘某以及被扣押的财务均被劫走。
  法院经审理认为,林某伙同他人采用暴力手段强行劫夺公安机关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押解的犯罪嫌疑人,其行为已构成劫夺被押解人员罪,林某又伙同他人转移公安机关依法扣押的财产,情节严重,其行为又构成非法处置扣押的财产罪,亦应依法惩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