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阳泉市城区工商局联合公安局打掉一传销组织

发布: 2013-01-29 09:03:59    作者: 史克勤   来源: 搜狐网  

  晨报1月28日讯 (记者 史克勤)交2800元入会,就能获得一部手机,终身每月返还100元话费,200元红利。推荐一个人还能获得500元奖励。近日,阳泉城区工商分局和公安分局宣称,这一传销组织已被一网打尽。
  近日,有阳泉市民反映阳泉市城区三角线6号楼马某家经常有成群结伙的人出入,出入人群行迹诡异,似有传销嫌疑。得知情况后,阳泉市城区工商局和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开始秘密调查。经过初步调查取证表明,这是一起以内蒙人陈某为首的传销组织,该组织通过高额返还为诱饵,任何人只要缴纳2800元即可成为会员,获赠大显手机一部,总公司每月返还100元话费,每月获取分红200元,会员直接推荐一位使用者,公司奖励500元。短短几个月期间共发展手机会员一百四五十人,非法经营额上百万元。
  城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王警官介绍,为了打击非法传销活动,经侦大队花了1周的时间蹲守、摸排、取证。在现场,民警控制了内蒙古人陈某和大同人兰某、付某,并在出租屋查获了大显集团阳泉办事处入会人员名单、名片,会员收入账簿,室内还发现了大量大显手机画册、宣传资料等涉案物品。经查证,林某先后运用三个假名伙同兰某和付某在内蒙、大同、北京、阳泉等地非法设立办事处进行传销活动。该组织自去年9月在阳泉市城区三角线6号楼非法设立办事处以来,已发展会员136人,股东14人,销售商务股金192份,涉案金额150多万元。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兰某和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